馬嘛、把拔說我慢慢長大了,
不但是去年冬天的的衣褲,現在穿起來都像七分袖、七分褲,
而且現在會講的詞彙、句子,都快要跟大人一樣多了,
整天嘰哩咕嚕的不說,還常搞得馬嘛、把拔快無力招架,
看來我要低調一點,不然再醬下去,以後馬嘛、把拔會叫我去接電話、開門,還要幫他們開會吧...

今天馬嘛又從NB中翻出當初我幫馬嘛部門產品拍的廣告,
嘿嘿,我發現我真的很鬼靈精耶,
難怪馬嘛、把拔巳經在商量對付我這個鬼靈精的大計,
以防以後「小鬼當家」,他們就管不動我了,
各位叔叔、伯伯、阿姨,你們也覺得我會醬調皮搗蛋嗎?
其實一切都只是馬嘛、把拔的錯覺,對吧?!^_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lul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