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我親愛的把拔的生日哦!
但是我沒有錢錢,也沒辦法走遠遠去買禮物,
我左思右想想好久,就是想不出怎麼幫把拔慶祝,
而且昨天打電話給外婆,跟外婆說把拔今天生日,
結果外婆說「週一菜市場公休咧,沒有好料可買」...

那怎麼辦咧~又沒禮物、又沒好料吃,
我可憐的把拔...

不行!我一定要送個禮物!
所以,晚上從阿婆家吃完飯回家後,
我先是為我親愛的把拔獻唱了一首「生日快樂」歌~

結果把拔說要大聲一點、要快一點~
所以我來了個「加強版」,
不但加大了音量、加快了速度,還加強了字尾的「兒」這個音,
怎樣,夠字正腔圓了吧!


接著,第2份禮物來囉!
我拿起了相機,送上我真心的禮物--幫把拔拍照留念!
不要看我這麼小,相機拿不穩,我真的會拍哦!
尤其今天馬嘛特別的再指導了我一下,
馬嘛說:要拿好,要在方方的框框裡看到把拔,再按咔喳~

果然!我一學就會!鏘鏘~~有沒有拍得很棒呢?

再來一張更讚的~

看到把拔很開心,我也好開心哦!

我親愛的把拔,我一定會平安、快樂的長大,
每一年,我都會送上最真心的禮物給你!
可能不值錢、可能不是貴貴的禮物,
可是是我用對你的愛來製作的哦!
生日快樂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lul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