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乖,我玩貼紙,可是我不會亂貼,
牆壁不可以貼、車車不可以貼、桌上不可以貼、地上也不可以貼,
那到底哪裡可以貼呢?
我左看看、右瞧瞧...
啊!原來只有「把拔、馬嘛」可以貼

我真的有乖,所以我真的沒有亂貼,
可是要我不要亂貼,那把拔、馬嘛就要犧牲一下咩!

之前把拔睡覺覺,我就幫把拔貼過整隻手哦!
比外面幫人家手機包膜的還厲害!

這次,我不只幫把拔貼,也幫馬嘛貼,醬才有公平嘛,
哩共丟ㄣ丟!

現在就讓各位叔叔伯伯姐姐阿姨們看看我的「大作」哦!^^
這是我幫馬嘛貼的~炫吧!


這是把拔的!


連臉上都有哦!
(我把拔說他的臉不公開在網路上,所以要用我的圍巾遮一下羞...啊!不是,是遮一下臉啦!)

(有沒有發現左邊有一隻小手還在努的黏...) 

這隻手也很炫哦!


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很有藝術天份呢?
我自己是覺得還不錯啦!

最近老師有在教我們「運筆」耶,
我打算下次換拿色筆幫把拔畫一下臉臉哦!
一定會很美~大家要給我加油哦!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lul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