呵呵~今天是週日,咕嚕嚕要大放送咧!
之前都是把貼紙貼在把拔的手上,
今天要來大放送,
所以當然要選個不同的地方貼囉~
左看右看...就是這裡啦!

哇哈哈~我東貼貼、西貼貼,
馬嘛在一邊笑翻了,
後來也加入戰局幫忙貼,
越貼越帶勁、越貼越有趣,
我和馬嘛一邊貼、一邊大笑,
只看到把拔一邊睡、一邊皺眉,
也不知道把拔醒來會不會嚇一大跳呢~

不管啦,等我跟馬嘛把貼紙都貼光了,
也拍下照片留影存證了,
把拔才醒過來,驚跳的說:啊?我以為只有咕嚕嚕在貼,沒想到是母女聯手!

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,你們一起來看看,
我和馬嘛是不是都很有藝術天份呢?
請看~~~鏘鏘~~~~

應把拔要求,依然不能讓他在blog「曝光」,
所以馬嘛幫把拔用笑臉把眼睛遮起來,
口素...我覺得怎麼很像鹹蛋超人咧?
帥的咧~~哇哈哈哈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lul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