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回家,把拔、馬嘛突然送我一個超級精美的小禮物哦!
我還想說是不是因為今天我特別乖,
結果果然不出我所料,這個禮物才不是把拔、馬嘛送的咧,
而是一直都很疼愛我的大姑姑 -- 榕榕姑姑啦!

回到家後,馬嘛將它打開來給我瞄瞄哦!
才拆掉精緻的緞帶,就看到超口愛的外盒上有個粉紅色大愛心,卡哇咿咧~

翻開了盒蓋,是一個透明大愛心,可以看到裡面超口愛的禮物哦!

把禮物拿出來看,好口愛呀!
是一頂帽子、一條圍巾、一隻口愛的手套!
而且全是小粉紅,好喜歡ㄋㄟ~~~~~~

我當然是要立即「試裝」一下咩~
哇哇叫的請求把拔、馬嘛快給人家戴上咩~
厚,動作快一點咩~~~

快拿來快拿來!

大家看,有沒有很口愛~

好喜歡我的手套哦!


把拔、馬嘛,我醬口愛嗎?


醬有沒有很速配?


大姑姑妳看,醬有沒有很口愛,妳有沒有很開心~


謝謝大姑姑咧!這個寒冬,
有妳送的帽子、圍巾跟手套,
一定是溫呼呼的ㄋㄟ~~~都不冷了~


溫呼呼的禮物,我會好好珍惜咧!
謝~~謝~~大~~姑~~姑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lul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