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我不想當「小孩」,所以我常會想像自己要變成「大人」!
當然,要變成「大人」,當然要從學習大人的行為和言談開始囉。
因為驚人之語實在太多了,所以把拔、馬嘛決定了!
把我平時「人小鬼大」說的話,記錄成「Gululu語錄」,
讓大家來「聞香」一下~嘿嘿~

語錄一:
場景:NH220(把拔的公司)
人物:大叔(Minos)、Lynn、Kent(把拔)
我要吃糖、我要吃糖!把拔在忙,那我要找誰開呢?
好吧,找大叔!
Gululu:大叔,我要吃糖~幫我開
大叔:哦,好~抱一個就幫妳開!
(我立即衝上去給大叔一個熊抱!)
吃完了...
Gululu:大叔,我還要吃,幫我開
大叔:那再抱一個!
(立即再給他一個熊抱)
又吃完了...
Gululu:大叔,我還要吃
大叔:那再抱一下!
(哇哩勒~這個登徒子!)
Gululu:厚~你剛才,都巳經抱2次了耶!
大叔:是誰教她算數的!?>_<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語錄二:
場景:家中
人物:我、把拔、馬嘛
我發現把拔沒有關廚房的燈!快來去「抓靶仔」
Gululu:馬嘛,把拔沒關燈,不乖!
馬嘛:那怎麼辦?
Gululu:要去罰站~把拔來,走,去罰站!
(我將把拔拉到後陽台,指著地上某一區塊)
Gululu:來!站這裡,不准動!
(把拔哀怨的看著我...但還是要站!)
過了1分鐘,好吧~原諒把拔,
(我站得遠遠的,下巴抬高,人雖小,但要有氣勢!)
Gululu:你!你以後還敢不敢!?
把拔:不...不敢了...
Gululu:好,那你回來!
把拔頭上除了一堆汗,還有那無奈的三條線,
以及...房裡傳來馬嘛巳經笑到快抽筋的笑聲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語錄三:
我最愛看海線寶寶了!看得正過癮...把拔進房裡來了,
把拔:哈~~哈哈哈~~~啊哈哈~~(看著海線寶寶笑)
Gululu:你!笑什麼笑,有什麼好笑!我有這樣教你嗎!?
把拔:@︿&『+*︿&$%︿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語錄四:
把拔又在叫我去洗澡了,我今天很乖,搶先衝進溶室裡去哦!
正當我要跳進心愛的浴桶裡時,
把拔問:Gululu鼻(Gululu+北鼻),今天會不會很熱呀?
Gululu:哦~嗯...(沈思)...
過了2秒...
Gululu:還ok啦!
把拔:@$%&︿*!#$!$%

創作者介紹

Gululu Say

Gululuw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sogosu0728
  • 語錄三也太嗆了吧~
    小辣椒一個!!!!
  • Gululuwu
  • Sogo姨~
    哈哈哈!人家是小辣椒咩...
    可是人家還是最愛把拔了哦!
    也要祝妳生日快樂~啾!!
  • hans
  • Gululu:你!笑什麼笑,有什麼好笑!我有這樣教你嗎!?

    讚到一個不行!
    下次麻麻發瘋似的笑時,
    記得也要這樣「提醒」麻麻喔~
  • Gululuwu
  • Hans伯伯
    哦哦,好,我會記得的!
    但我怕這招對馬嘛沒用,她的「功力」太深厚了...>_<