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開心哦!我親愛的把拔幫我申請了新網域名稱哦!
因為Google代申請,一年只要年費10元美金,真的很划算,
前天晚上把拔幫馬嘛申請了一組「Tiffanylin.net」,
阿人家怎麼沒有?害我一夜睡不好呢!還起來哭哭~
所以今天不管怎樣,把拔!你也要給我一組啦!

但是因為Gululu這個名字實在太讚了,
所以不管是.net或.com,都巳經被註冊走囉!
頓時把拔和馬嘛在為我的網域命名時,陷入一片焦著的狀態!

馬嘛索性在blog裡請各位叔叔伯伯阿姨來幫忙,
一起集思廣義,幫我想個好名稱!

謝謝好多叔叔伯伯阿姨們給了很讚的意見~
像是imgululu、iamgululu、cutegululu、gululuqueen、sweetgululu...等,
都好讚哦!

也就是因為各位提供的都太讚了,結果把拔馬嘛更頭疼啦~
看來只好由我這位年齡2歲、智商200的高手出馬為這場命名大戰劃下休止符囉!

於是就在昨晚回家的路上,把拔和馬嘛問我:要isgululu還是imgululu呢?
我二話不說、堅決肯定的回答:isgululu!

馬嘛還不放心的問了我兩三次,厚~很煩耶!
就是 isgululu 嘛,是要我說幾次啦!

於是,今天一早,把拔就馬上為我註冊了 isgululu.net 這個網域名稱哦!
以後各位叔叔伯伯阿姨要來 Gululu 的網站,
只要輸入:www.isgululu.net 就可以馬上抵達啦!

再次大大感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一起動腦命名!
Ya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lul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