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馬嘛說,我長大了,每天會說的話越來越多了,會搞的破壞、會演唱的歌、會跳的舞,也越來越多,
所以我也可以有自己的blog了...^^
   


雖然家裡只有我一個寶貝,我沒有兄弟姐妹,
可是我的把拔、馬嘛很愛我哦!

把拔是我心目中的超人,從我出生起一直到現在,都是把拔幫我洗澡澡哦!
每次只要我哭哭、不舒服、不開心,把拔都會很有耐心的哄我,
每次只要我哇哇叫,把拔就會給我好吃的糖糖和餅干,
每次只要有人欺負我,把拔就會替我討公道,
每次出去玩,只要我走不動,就算手再痠,把拔也會一直抱著我,
每天晚上把拔都陪我睡覺覺,就算我半夜起來亂,把拔也不會罵我!
這就是我最愛最愛的把拔!

馬嘛是我心目中的女超人,從我在馬嘛肚子裡時,就深深知道了!
每次只要我不乖,無理取鬧,馬嘛雖然會兇我,可是過一會兒又會捨不得的來哄我,
每次只要我闖禍,馬嘛雖然嘴裡會唸唸唸,但還是會幫我收爛攤子,
每次只要有人欺負我,馬嘛會比把拔還要想殺人,
每次只要我說要找馬嘛,馬嘛就會馬上說「寶貝,我也要找妳耶!」
每次只要出去玩,馬嘛就會忍不住要幫我買好多好多玩具和糖糖...
這就是我又愛又怕的馬嘛!

有把拔、馬嘛的照顧,我一定會平安、快快的長大,
把拔馬嘛說,他們不會硬要我很有成就,
只要我快樂、開心成長,平安、健康長大就好了,
把拔、馬嘛,我是乖孩子,我會聽話,
等我長大,換我當個超級美超人,來保護你們哦!
嗯啊(香吻)~~~*^_^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lulu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